My-ET線上輔助英語教學系統教育訓練

活動內容:

目前學校已購置空中英語教室、彭蒙惠英語、MBA 英語 - 行銷管理、雅思口說、SPT、托福口說萬用模板、新聞英語、校園英語、面試英語完全攻略 208 句、商業英語、國際會議交涉英語表現、會議談判交涉英語表現、正式場合 / 簡報英語表現、多益 800 分,透過以上My-ET線上輔助英語教學課程可達以下目標:
1. 提供學生一個開口說的英語學習環境,讓學習者藉由「先聽說後讀寫」的母語學習方式來學習英語
•MyET的獨家研發技術「自動語音分析系統」(ASAS),可以告訴使用者在發音、語調、流利度、音量四部分那裡需要改善跟如何改善。
•科技結合主流英語聽說與溝通式教學理論,設計單句練習,角色扮演,等多樣學習模式,讓學生『用學習目標語言作有意義的溝通』。
•課程內容都是與國內外知名出版社,大學或語言學習機構合作,內容包含考試類,主題會話及單字等多樣課程。
2. 提供老師有效降低教學時間成本的線上輔助教學系統
•老師可以輕鬆的指定英語口說作業,同時立即查詢班級學生英語口說成績
•學生必須要透過眼看、耳聽及口說的方式來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有別於傳統的英語聽力及閱讀作業。
•老師可因應搭配教學進度,快速製作線上口說考試試卷,可在同一時間內針對班級輕鬆舉行線上英語聽說考試。
****本次研習資料將匯入教師歷程系統並列入教師參與校內教學研習活動次數統計****
MyET產品網站:https://www.myet.com/MyETWeb/SubPage.aspx?fn=introduce.html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1/14 15:10 ~ 2017/11/14 17:00

報名時間:

2017/11/03 09:30 ~ 2017/11/14 15:00

活動地點:

蘭陽校園 CL302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5)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蘭陽校園主任室
聯絡人:游慶怡
聯絡電話:03-9873088分機7029
傳真:03-9873066
電子信箱:caroly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