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了解有機農產品🥬和友善飼養🥚飲食視角

活動內容:

近期食農教育法推行,就是因為民以食為天,但吃進身體裡的蔬菜瓜果卻無法確認安全,希望能增加大眾對農業的了解和選擇。此外,被食用的肉品在生前受到什麼對待我們也不得而知。

有這麼一群人注意到也在默默耕耘,希望能讓人們吃得安心、動物在生前也過得安心,成為一個永續的迴圈。

大家一起來聆聽他們堅持的故事並帶一份他們引以為傲的產品料理回去吃吃看吧!(溫沙拉、蛋料理)

* 講師:牛埔有機農場 盧苡甄小姐、石門有機農場 馮明芳先生
* 活動內容:在一個午休中以輕鬆的方式了解有機農產品和友善飼養,邊聽小農們為何持續堅持的理念故事,離開時帶上小農以自身產品最引以為傲的烹調方式製作之料理一份享用(煩請自備餐具盛裝!)。
* 活動時間:12:00~13:00
(11:30即開放入場、13:30前也歡迎留下與小農們聊聊)
* 活動日期:5/18(三)
* 活動地點:達文西樂創基地(操場司令台後方)
* 活動費用:50元
* 舉辦單位: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農情食課-無毒、有機印象淡水計畫
* 注意事項:
1.以利食材準備,報名系統填妥資料後,請於2022/05/16 (一)17點以前至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宮燈教室H107)找顏楨云助理繳費!
2.由於疫情嚴峻,麻煩大家自備餐盒盛裝並攜出外用,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3.請先行吃飽或會後自行午餐,提供的料理無法吃飽喔!
4.為避免影響課程進行,當天請提前5分鐘前往至活動會場。
5.若遇特殊情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並予以退費。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2/05/18 12:00 ~ 2022/05/18 13:00

報名時間:

2022/05/10 08:00 ~ 2022/05/16 17: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

活動時數:1.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3)
預估錄取名額:18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顏楨云
聯絡電話:02-26215656#4954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