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淡水有機農業的推手--梁素秋

活動內容:

梁素秋老師是台灣大學園藝學系碩士,之前於市立淡水工商職業學校擔任園藝科老師,退休後為了推廣永續農業的概念,開始承租土地投入農場生活,於淡水區經營「大屯溪生態有機農場」,並取得有機農產品驗證,固定配送有機蔬菜及辦理生態教育體驗,推廣永續農業的理念,教導農民轉作有機,也提供消費者安全、健康及值得信賴的農產品。

歡迎同學們一起來聆聽台灣有機農業的推展,
透過了解有機,也可以在生活當中有更友善環境、健康的消費選擇。

【微學分說明】
1.參與演講後一周內,繳交800字心得寄至信箱142360@mail.tku.edu.tw,通過後始得0.1學分。
2.微學分相關規定請洽通識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3.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本演講活動歡迎蘭陽校園學生一同參與,若有蘭陽校區學生報名將安排網路連線。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11/27 10:10 ~ 2019/11/27 12:00

報名時間:

2019/11/05 08:00 ~ 2019/11/27 10: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503

活動時數:2.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1)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學生事務處
聯絡人:吳恩慈
聯絡電話:02-26215656#2398
傳真:
電子信箱:14236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