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卡的插畫人生

活動內容:

漫畫家辛卡米克(數學系校友高商議)將以「辛卡的插畫人生」為題分享其創作歷程。辛卡米克求學時期,曾在本報繪製並連載漫畫〈阿蛋與阿薑〉,並復刊於本報新開發的「TKU學生大代誌」App中。
 〈阿蛋與阿薑〉四格漫畫,內容取材自貼近同學們生活的校園人、事、物,搞笑、幽默的風格,深受許多學生喜愛。因為每週都得密集地創作,奠定辛卡米克日後的繪畫基礎,加上時常在校園內發想題材,也培養了他成為漫畫家最重要的敏銳觀察力。
 66校慶前,特邀請辛卡米克回校分享創作上的點點滴滴,歡迎喜歡創作的全校師生來參與。

活動時間:

2016/10/25 12:10 ~ 2016/10/25 14:00

報名時間:

2016/10/14 14:00 ~ 2016/10/24 12:00

活動地點:

宮燈教室 H116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56)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淡江時報委員會
聯絡人:楊靜宜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799
傳真:
電子信箱:daphn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