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園規劃設計展與環境教育研討會

活動內容:

淡江大學為進行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於高教深耕計畫中特別提出「大手牽小手」的計畫概念,除了分享環境教育的實踐經驗,同時以淡江大學校園為核心,探討淡水地區的環境教育整合架構。預計在一年內協助三所淡水地區中、小學進行圖資建立,以及初步的規劃提案診斷等工作,協助其建立一套完整的操作機制。
為了配合此項活動,淡江大學再以多年來協助淡水地區學校校園規劃與相關教學經驗為基礎,特別邀請「教育部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校園美感環境再造計畫」國際案例文件展的展示成果來到淡江大學展出,分享相關經驗。同時規劃相關校園講座與系列課程,邀請淡水地區中、小學校一同參與探討;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校外人士與各界先進報名參加。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01/09 13:30 ~ 2019/01/09 17:30

報名時間:

2019/01/03 17:00 ~ 2019/01/08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

活動時數:4.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淡水校園不提供校外車輛停放,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來本校。(紅27、紅28、308及756皆可抵達淡江大學)

聯絡單位:總務處
聯絡人:楊信洲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228
傳真:(02)26234945
電子信箱:ag@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