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學習風格」線上問卷調查。

活動內容:

學習風格線上問卷調查開放了。每個人都想知道自己的血型風格,也都想知道自己的星座風格,所以,在學的你更要知道自己的學習風格。

 「淡江學生專屬,他校玩不到,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現在就上線填寫您的學習風格吧! 網址:http://w5.tku.edu.tw/feedback/style/index.php 或點選下方「參考網站」

活動時間:

2013/12/26 08:00 ~ 2014/06/30 17:00

報名時間:

2014/03/05 08:00 ~ 2014/06/30 17:00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網路校園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 名
活動對象:學生

注意事項(一)

每人每學年(9月至隔年6月)僅能填寫一次,請謹慎填答。

注意事項(二)

問卷填答完畢後,會即時計算分數及顯示結果與建議,並建議將結果寄回自己的E-mail信箱存檔。

注意事項(三)

系統開放期間僅可查詢當學年檢測的結果,但於學年結束後會將所有結果匯入學生學習歷程中。

注意事項(四)

歷年結果會顯示在學習歷程系統的「關於我」中的「適性測驗紀錄」頁面,但新匯入的資料並不會自動顯示在頁面中,必須進入適性測驗紀錄選項,點選下載新資料才會顯示。

「學習風格」問卷調查網址

http://w5.tku.edu.tw/feedback/style/index.php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1、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辦理本次問卷調查。
2、《學習風格問卷調查網站》蒐集個人資料的運用政策,請參見附加參考資料──學習風格問卷調查網站_隱私權條款。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蔡承佑先生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16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