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BODY身體組成分析檢測(日期:3月31日)

活動內容:

說明:
一、您瞭解您的體重過重,是真的脂肪多?還是其實是肌肉重呢?您知道您胖的、壯的究竟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
二、為關心本校教職員工的身體組成及推廣健康樂活,本處辦理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器,提供有興趣的同仁報名參加檢測,並由體育處專任師資群給予分析,並提供運動處方作為參考。
三、每位建檔、施測及列印表單約2分鐘,需要評估建議諮詢者約3-5分鐘,因此限額報名,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29(二)中午,或額滿為止(時段二、三活動,職工報名,需經單位主管同意)。
五、檢測時間:3/30(三)、3/31(四)中午,請擇一時段參加,每時段限額15名。
時段一:12:10-12:40
時段二:12:50-13:20
時段三:13:30-14:00
六、檢測地點:體育館3樓重訓室(SG323)。
七、檢測注意事項:當日請穿著一般輕便服裝、脫鞋脫襪、勿穿戴金屬飾品,並避免午餐後施測。
八、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本次活動暫時不開放臨時報名者,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九、活動聯絡人:羅少鈞,分機:2173。

活動時間:

2022/03/30 12:00 ~ 2022/03/31 14:00

報名時間:

2022/03/22 08:00 ~ 2022/03/29 12:00

活動地點:

體育館 SG323重訓室

活動時數:0.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5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5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請在備註欄內備註報名人員之「身高」!

聯絡單位: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聯絡人:羅少鈞
聯絡電話:2173
傳真:
電子信箱:127378@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