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TKU,校史ing」導覽活動,帶著您的手機悠遊於校史虛實空間

活動內容:

矗立於校園花園一角的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簡稱校史館),旨在呈現本校的源起、發展與變遷,彰顯學校與校友對台灣高等教育與社會進步的貢獻,並創造淡江人共同的回憶為目標;此外,張創辦人的言行風範與淡江大學之創校精神,透過展覽得以相互輝映,淵源流長。

本次導覽活動係邀請本校教職員與學生一起來認識校史館,除增進對本校的瞭解外,亦可作為教學參觀活動、校友外賓參訪等規劃參考;在這個感恩的季節中,亦歡迎本校退休人員參與本次活動,一起回憶與分享在淡江的點點滴滴。

導覽後將特別安排校史館實境遊戲體驗活動,歡迎2~3人一起組隊參加,帶著您的手機經由本遊戲悠遊於校史虛實空間,完成闖關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期待您的參與~

圖書館與您同行系列活動-12月【感恩季】

講題:典藏TKU,校史ing
主講:何政興 館員(覺生紀念圖書館校史組)
時間:110年12月29日(三)上午10時30分至12時
地點: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
主辦單位:覺生紀念圖書館校史組

※出席人員請佩戴口罩並攜帶手機參與活動,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活動性質:升遷採計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1/12/29 10:30 ~ 2021/12/29 12:00

報名時間:

2021/12/16 12:00 ~ 2021/12/28 15:00

活動地點:

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6)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館內請勿飲食。

聯絡單位:校史組
聯絡人:何政興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4956
傳真:
電子信箱:chho@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