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茶道裡的生活美學

活動內容:

品嘗和菓子在五感間的跳躍飛舞,再端起一服茶湯,品一口風雅;如此閒情,何以體現?本講座藉由介紹日本茶道文化,分享如何體會其中的幽玄、靜美與細膩,並從你我的日常生活中實踐日本獨特的文化美學。
一、演講者:日本語文學系副教授廖育卿,茶道裏千家今日庵准教授、台灣裏千家茶道北投協會理事、池坊華坊助教授一級准華綱資格及日本着物裝道著裝師範,對日本文化藝術有深刻的研究。
二、名額:50名,限女聯會會員報名參加,恕無法旁聽或現場報名。
三、注意事項:
(一)現場發放餐盒。
(二)參加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活動時間:

2021/04/23 12:20 ~ 2021/04/23 13:20

報名時間:

2021/04/14 16:00 ~ 2021/04/21 12:00

活動地點:

ED601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額滿)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職能福利組
聯絡人:陳淑如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2239
傳真:26209506
電子信箱:aop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