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1學期行政人員職能培訓課程:融入日常的永續工作實務:知行策略表OGSM。

活動內容:

面對永續發展之你我的共同挑戰實在很多,這次分享聚焦在如何將永續發展的策略與行動融入日常工作?為此,在OKR的基礎下,雖然設定了目標與關鍵結果,但中間遺失的環節是對策略與行動的規劃與思考。因此,以「知行策略」為軸,帶入「OGSM」一頁表格(Objective-Goal-Strategy-Measure),一起研擬永續發展之策,練習融入日常的永續工作實務。

(一)課程名稱:融入日常的永續工作實務:知行策略表OGSM。
(二)主 講 人:涂敏芬副教授(韌性治理規劃組組長)
(三)授課地點:驚聲國際會議廳 、台北校園D214(視訊)、蘭陽校園CL423(視訊)
(四)上課時間:111年11月9日(星期三)上午10:10~12:00。
(五)報名對象:秘書及行政單位二級主管、一般行政人員;一般行政人員報名請先經單位主管同意。
(六)出席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活動性質:升遷採計

活動時間:

2022/11/09 10:10 ~ 2022/11/09 12:00

報名時間:

2022/09/27 09:30 ~ 2022/10/17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廳、台北校園D214(視訊)、蘭陽校園CL423(視訊)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01)
預估錄取名額:12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職能福利組
聯絡人:胡麗嬌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2184
傳真:26209506
電子信箱:aop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