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立蛋:粽味飄香

Contents:

春末夏初,端午將近,又到粽味飄香的佳節。除了粽子與屈原,您對端午節的習俗了解多少?您有多久未嘗試午時立蛋?為了讓會員感受濃郁的端節氣氛,本會特舉辦立蛋活動,歡迎會員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108年6月6日(星期四)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10分
二、活動地點:淡水校園覺軒花園教室
三、參加人員:限本會會員報名參加(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四、活動內容:立蛋比賽,採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採淘汰制,視當天參加人數進行分組,由各組最快立起蛋者晉級;第二階段由各組晉級者PK,在限時內,取立蛋數量最多之前3名,可獲得實惠的獎品。比賽過程中,參賽者如打破蛋,則直接淘汰。
五、活動當天提供粽子及湯品,參加者請攜帶湯碗及筷子,並著輕便褲裝。
六、活動人數限60人,欲參加者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星期五)下午5時前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Time:

2019/06/06 12:10 ~ 2019/06/06 13:1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5/23 13:00 ~ 2019/05/31 17:00

Location:

宮燈覺軒花園教室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60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60
Attendees:teachers、staff





Organized by:文錙藝術中心
Contact Person:顏孜芸
Phone:0918231750
Fax:
E-Mail:tyye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