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手作萌湯圓」活動

活動內容:

一位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母親,為了提升愛兒的食慾,開始學作動物造型饅頭,進而創作各種超萌的造型饅頭及湯圓,最後創立自己的手作坊接單生產,並從事教學。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這位蕙心巧手的母親黃立瑋小姐,簡介自己創業的過程,講解造型饅頭及湯圓的製作要訣,現場並示範造型湯圓的做法,供參加者品嚐,歡迎會員踴躍報名參加。

一、主講人:黃立瑋小姐,羅傑麻手作負責人,具韓式擠花證書、高階造型饅頭證書
二、時間:108年10月15日(星期二) 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10分
三、地點:驚聲國際會議廳
四、參加人員:限女教職員聯誼會會員報名參加(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五、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六、人數:50人為限,欲參加活動者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即日起至108年10月11日(星期五)下午5點前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七、聯絡人:顏孜芸,分機2191

活動時間:

2019/10/15 12:10 ~ 2019/10/15 13:10

報名時間:

2019/10/02 08:00 ~ 2019/10/11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49)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文錙藝術中心
聯絡人:
聯絡電話:2191
傳真:
電子信箱:tyye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