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幸福分享愛-107學年寒假服務隊成果分享會💟

活動內容:

今年寒假很溫暖!本校熱血同學在今年寒假組成25支隊伍,現在他們光榮回歸,即將在3/5(二)-3/7(四)舉辦成果分享會,跟全校師生分享服務的成果與喜悅。
分享會分成兩大部份,一為「戰果分享」-靜態成果展,各服務隊會以海報、影片及成果冊等來介紹服務方式及內容;另一為「服務會客室」,針對服務內容,分為多元文化、社會發展及教育未來三個主題場次,並邀請專業領域人士,與服務的夥伴交流並給予自身的經驗回饋。
在三天的活動中,也邀請淡江附近店家之合作抽獎活動,希望鼓勵全校學生的參與,也透過此活動讓未接觸過服務的學生,可以更深入了解自身環境服務管道,並使更多的人願意投入服務的行列中。

時間:108年3月5日(二)~108年3月7日(四) 18:00-22:00(分為3場次,不同主題)
地點:淡江大學文錙音樂廳(驚聲紀念大樓)
對象:107寒假服務隊服務員及本校學生(非服務隊學生,每場次開放30名名額,請填寫報名表單)。
※主題:
3/5(二) 【多元文化:文藝復興__蓬勃發展的全球在地文化】
與 談 人:台灣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賴樹盛先生
分享隊伍:嘉雲地區校友會、彰化校友會、新北市校友會、新竹苗栗聯合校友會、桃園校友會、台南校友會、柬埔寨服務學習團、經探號
3/6(三) 【社會發展:理性凌駕感性__我的未來在手中】
與 談 人:寶島淨鄉團-林藝小姐
分享隊伍:淡江嚕啦啦、二齊校友會、樸毅青年團、親善大使團、基隆校友會、澎湖校友會、崇德文化教育社、淡服心引力服務隊
3/7(四) 【教育未來:以人為本_教育University】
與 談 人:TFT為台灣而教-徐凡甘先生
分享隊伍:機器人研究社、軟網社、網球社、西洋劍社、大地環保工作團、種子課輔社、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資管系學會
活動流程:
18:00-18:20 騎士團光榮回歸
18:20-19:00 戰果分享
19:00-19:05 騎士演出
19:05-20:40 服務會客室
20:40-20:50 服務交流
20:50-21:10 加冕典禮
21:10-21:30 頒發榮譽勳章
21:30-21:40 影像留念
21:40-22:00 抽獎
備註:
本活動附簡便餐盒,活動當天18:00開始報到。

活動時間:

2019/03/05 18:00 ~ 2019/03/07 22:00

報名時間:

2019/02/21 08:00 ~ 2019/03/01 17:00

活動地點:

文錙音樂廳

活動時數: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參考網址:活動報名表單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課外活動輔導組 吳孟香組員
聯絡電話:#2220
傳真:
電子信箱:tksc@tkue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