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之旅講座(二)-凱俐姐弟的土耳其之旅

活動內容:

Hello各位同學,看到各位對於異國文化興趣勃勃,我們社團也為同學邀請第二位講師-凱凱(周凱隆),他在土耳其Koç University交換學生,大學期間旅行22國,參與6次國際志工營,包含丹麥Nibe Festival音樂季、印尼婆羅浮屠文化志工等,更多次在Youtube頻道分享旅遊經歷,現為品牌公關。
土耳其這個地方對於很多人來說就像披了一層神秘面紗般,有著地中海陽光點綴得繽紛色彩和欣賞博斯普魯斯海峽,介於歐亞兩大洲的雄偉壯麗,以及伊斯坦堡伴隨著古羅馬拜占庭盛世的古色古香,和阿拉伯文化等。對於想要交換學生、旅行規劃或者想擔任國際志工者,歡迎前去聆聽講師分享的旅遊經歷,想更認識土耳其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時間:

2018/03/20 19:00 ~ 2018/03/20 21:00

報名時間:

2018/03/12 08:00 ~ 2018/03/20 12: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406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額滿)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英語會話社林倢筠同學
聯絡電話:0910268162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