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環遊世界

活動內容:

邀請專業旅遊作家「943」,讓全校同學對於旅遊更感興趣,並加以了解德瑞克領隊社。

主講人簡介:
【省錢旅遊達人】943
  留學英國的943(諧音:就是省),熱愛觀察不同文化與藝術,喜歡用創意克服種種限制,對各種有益大眾的事樂此不疲,勤於分享花小錢就能享受到的旅行樂趣。就讀研究所時才開始出國自助旅行,卻從一個非五星級旅館不住的嬌嬌女轉變成省錢旅行背包客。至今已用不到三十萬去過五十多個國家,她也從中領悟到旅行其實就是人生體驗的縮影,而省錢旅行更是貼近當地人生活的絕佳方式。
  943推廣省錢旅行的動機並不在於追逐低價或吝嗇小氣,而是以親身體驗幫助預算有限的人們享受旅行樂趣,協助完成「花小錢出國看大世界」的夢想。旅行的意義對943而言,不只是擴展個人視野,更致力於推廣「多背一公斤」等責任旅行的觀念,透過旅行順便傳遞家裡閒置卻完好的物品給當地的公益機構,對地球村的物資平衡分配盡一份努力,以回報旅行過程中對地球所造成的負擔。

活動時間:

2014/04/29 18:30 ~ 2014/04/29 21:30

報名時間:

2014/04/18 10:00 ~ 2014/04/28 18: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 T311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4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4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黃國恩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sss8210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