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暑假)柬埔寨中文暨電腦教學服務計畫團團員甄選❤

活動內容:

你想過,為什麼柬埔寨需要志工嗎?
在你心中,志工是甚麼模樣呢?
在柬埔寨的服務的旅途上,我們跨越國界,走進村落,關注當地居民的生活。
參加柬埔寨服務學習團,不只是服務,更是一趟滿載而歸的學習之旅!

【行前準備】
行前準備、在地生活、教學服務、村落踏查、文化交流,萬千頭緒怎麼開始?!
歡迎帶著你的問題,讓柬埔寨服務學習團和你一起做好萬全準備!

【團員經驗分享】
聽聽參與過柬埔寨服務的團員們,分享他們的「國際志工經驗」、「文化洗禮」、「服務感動」!讓前輩為你的國際志工之旅提前暖身!

【踏出第一步】
為自己找一個發出的理由,給自己一次打開視野的機會。


☑報名方式:108年2月21日(四) 17:00前將報名表寄至tkuslteam@tkueca.org信箱,檔名為 "姓名+團員甄選報名表"。

☑報名甄選者,請填寫報名系統資料並將報名表寄至指定信箱。
☑詳情請搜尋臉書粉專「淡江大學服務泰。柬。單」

活動時間:

2019/02/21 08:00 ~ 2019/02/21 17:00

報名時間:

2019/01/10 08:00 ~ 2019/02/21 17:00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9)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劉彥君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tkuslteam@tkue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