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離開與重返自己 生涯探索諮商團體 (還有少數名額、欲報從速!))

活動內容:

《尋人啟事》生涯探索團體,報名期限最後加碼延長至10/14!

在生涯的十字路口中,我是否能不後悔我的決定?
努力迎合他人的期待,但我真正渴望的選擇又是什麼?
力排眾議做出自己的抉擇後,為什麼還是覺得這麼痛苦?
成長的路上,我們迎合他人的期待,卻忽略真實的自己。

一、團體內容:用藝術創作和團體討論的方式,探索自己在生涯抉擇時的內心感受與他人的影響,好好整理思緒與心情,然後更有自信的面對生涯的難題唷。

二、 團體目標:
(一) 抒發對於生涯的壓力與情緒。
(二) 覺察抉擇時自己內在的聲音與外在他人/環境的影響。
(三) 面對生涯的不確定性,能夠更有信心的因應。
(四) 勾勒生涯願景,發展出相對應的策略,並嘗試行動,邁向未來。

三、 參加對象:有生涯探索需求的本校學生,6-8人。(因顧及保密原則,我們採小團體方式進行團體分享。先報比較容易贏~~)

四、 團體帶領者:陳煒、陳姿蓉(本校諮輔組全職、兼職實習諮商心理師)

五、 團體時間:10/17、10/24、10/31、11/21、11/28、12/5、12/12、12/19週四18:30-20:30,共8次,16小時。

六、 團體地點:商管大樓B129團體教室

七、 報名方式: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即日起至10/14(三)晚上10:00截止。

八、團體費用:免費而且附餐點唷:)

九、 注意事項:

(一) 網路報名完成後將以e-mail或手機聯繫通知面談時間,每人預計進行30分鐘,目的為了解成員對團體的期待,並澄清成員的需求與團體目的的適配性。

(二) 確認團體名單後,於第一次團體繳交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最後一次團體退還。

活動時間:

2019/10/17 18:30 ~ 2019/12/19 20:30

報名時間:

2019/09/15 08:00 ~ 2019/10/14 22: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129

活動時數:16.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4)
預估錄取名額:8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陳煒、陳姿蓉
聯絡電話:02-2621-5656 #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tkub41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