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職涯,職涯了] [第二彈] 規劃職涯,掌握方向--職涯個人諮詢

活動內容:

對未來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嗎?
不管是剛進來學校的大一新生
還是即將在一年後結束學生生涯的大四老人

你真的知道/準備好迎接下一個階段的人生嗎?

職涯規劃~~無法規劃只有發大財的美夢,但能腳踏實地的協助你整理準備方向、核對道路歪正、銜接未來職場

第一波沒跟上,第二波別漏跟了!!!

名額有限 ~~ 盡速完成報名,盡快進行職涯規劃,定能對你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

活動內容包括:
◆ 價值澄清:讓同學可用不同面向了解自我,更清楚自己的能力與特質。
◆ 興趣組合:從個人特質、經驗、能力等方面,盤點自身優劣勢,進而了解適合自我工作所在。
◆現實準備:針對就業準備,如:職場禮儀、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協助調整為最佳狀態。

預約步驟:
Step1.進入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https://sso.tku.edu.tw/enroll/course.aspx?p=p&cid=ascx20191108

Step2.上網填寫職涯諮詢預約需求表單。
https://forms.gle/XdF4gc8Q9Km6LMDx6

Step3.上述步驟完成後,請至商管大樓B408找凱傑老師或貞德老師繳交保證金200元(務必完成上述步驟),填寫紙本報名表與填寫確定預約初談與正式諮詢時段,確實參與活動時即退費,未如期繳交報名費者取消資格。

費用:完全免費~完全免費~完全免費!!!
{諮詢費每人1600元(這是業界行情…)+CPAS測驗費250元(視初談狀況評估是否需要)=1850元,全由學校支付。(簡單來說~本校學生可免費使用!!!)-->很重要所有說四次!!!}

活動時間:

2019/11/11 08:00 ~ 2019/11/28 17:00

報名時間:

2019/11/07 08:00 ~ 2019/11/20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07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許凱傑
聯絡電話:227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