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戰勝潛在的雙子殺手高血壓高血脂」講座

活動內容:

主旨:敬邀參加「戰勝潛在的雙子殺手高血壓高血脂」講座。
說明:
一、「三高」這個代名詞,可不是薪水高、學歷高、身材高的擇偶條件,它可是與你我息息相關的一個重要健康議題。隨著台灣經濟快速的發展,民眾生活方式改變、西化的飲食習慣以及老化的人口加速等,「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的機會則大幅增加,尤其血壓和血脂都是淺在的殺手,透過此講座,讓醫師來教你如何做到預防和治療!
二、活動講師:臺北關渡醫院家庭醫學科張依雯醫師。
三、活動時間:112年3月9日(星期四)12時10分至13時40分。
四、活動地點: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5會議室。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2年3月6日(星期一)17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登錄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行政人員須經單位主管同意後,方可報名、參加。
六、請自備環保杯(恕無供餐),出列席人員請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七、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SDG4(優質教育)連結。
八、業務承辦人:衛生保健組吳燕莉護士,分機3142。

活動性質:升遷採計

活動時間:

2023/03/09 12:10 ~ 2023/03/09 13:40

報名時間:

2023/02/16 13:00 ~ 2023/03/06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5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47)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衛生保健組
聯絡人:吳燕莉
聯絡電話:3142
傳真:
電子信箱:078821@o365.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