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員工聯誼會-「玩家帶路,一起遊沖繩」活動

活動內容:

一、活動時間:106年6月6日(星期二)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30分
二、活動地點:驚聲大樓T307
三、活動主題:夏天就是要出去玩!炎夏的旅遊計畫決定了嗎?去沖繩准沒錯!
有人說,沖繩是最不像日本的地方,的確有些時候他甚至還與台灣有些相似,沖繩島因為迷人的自然風光而引人入勝,可以暢玩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大橋、玉泉洞等等,很懷念島上的藍天、海洋、美食與購物,迫不及待的想要與姊妹們分享沖繩的美,不妨跟著淑華及梓玲的腳步去造訪這座藍色的島嶼吧! 還有其他的觀光美景也要分享喲!
 沖繩自助自駕輕鬆行
景點/機票/租車/住宿/網路/購物/費用
 瀏覽東京‧蘇美‧新加坡美景
 曼谷自由行分享
四、參加人員:限女教職員工聯誼會會員
五、請即日起至106年6月1日下午5時前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六、行政人員報名須經單位主管同意。
七、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活動時間:

2017/06/06 12:00 ~ 2017/06/06 13:30

報名時間:

2017/05/23 08:00 ~ 2017/06/01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B302A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限女教職員工聯誼會會員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圖書館典閱組:石秋霞
聯絡電話:2286
傳真:
電子信箱:chshih@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