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員工聯誼會-「『玩』美色彩-我造我型大解密」專題講座

活動內容:

說明:
一、是否曾經羨慕別人很會穿衣服、有自己的風格?其實,只要掌握造型色彩和線條兩大造型因素,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造型達人。擁有More Alive With Color和Always In Style兩大國際形象顧問證照的洪瑞璘(Melody)老師,將在這堂課帶領學員一窺色彩和線條在個人造型上的應用,並且現場將贈送一名幸運參加者價值三千元的個人色彩診斷。心動嗎?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吧!
二、「『玩』美色彩-我造我型大解密」專題講座活動相關事宜:
(一)主講人:洪瑞璘女士。More Alive With Color、形象管理顧問、Always in Style形象管理顧問、洋華居家美學寢具商品配色顧問;【譯作】《穿出你的魅力色彩》、《配出你夢想的居家色彩》、《男人穿衣聖經》、《女人穿衣聖經》等。
(二)時間:106年11月20 日(星期一) 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40分
(三)地點:淡水校園驚聲國際廳
(四)參加人員:限女教職員聯誼會會員(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五)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六)此次活動參加人數限定為70人,欲參加者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即日起至106年11月16日下午5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活動時間:

2017/11/20 12:10 ~ 2017/11/20 13:40

報名時間:

2017/11/10 08:00 ~ 2017/11/16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38)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退休女聯會會員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品保處:許麗萍
聯絡電話:2043
傳真:
電子信箱:liping@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