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1對1「個別職涯諮詢」(限大四及研二以上學生)

活動內容:

藉由一對一個別諮詢晤談與討論,協助即將畢業學生了解個人特質、職業興趣、職業適性、工作世界,以利進行職涯規劃,或提供履歷健診、模擬面試演練諮詢服務,幫助您做好求職前的準備。
如果你有下列疑問:對職涯未來感到茫然、不清楚本身適合的職業類型、不清楚就業管道與方式、不清楚職業與本身性格之適切性、需釐清對哪些職業有興趣、撰寫求職履歷需求、面試技巧加強,歡迎預約諮詢。
※參加同學皆可獲得Career就業情報雜誌1本並可視需要申請CPAS職涯適性測驗(市價600元)有需要者請於繳交保證金時提出)

日期:5/21(三)、5/26(一)、5/28(三)、6/4(三)
時段:每個時段50分鐘
(三)14:10-15:00、15:10-16:00、16:10-17:00、17:10-18:00
(一)14:10-15:00、15:10-16:00、16:10-17:00
預約方式:每一時段為1個人,上網預約後,請於下一個工作日下午5時前至職輔組B413繳交保證金100元,始完成報名,未於時限前繳交保證金者,本組將取消您的報名將名額釋出,開放其他同學預約。

諮詢報到:請於諮詢前5分鐘至職輔組簽到,並領取保證金退費,諮詢結束後填寫問卷。
取消預約:至遲請於諮詢日前2個工作天以e-mail、電話或至本組洽承辦人辦理取消及持收據退還保證金,逾時取消或未出席保證金概不退還。

活動時間:

2014/05/21 14:00 ~ 2014/06/04 19:00

報名時間:

2014/05/16 00:00 ~ 2014/05/26 17:00

活動地點:

請先至職輔組B413報到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6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6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補助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3年度大專應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服務計畫」

週(三)時段職涯諮詢顧問

孫榆婷 顧問
學歷背景:東方設計學院應用外語
經歷:
Career職涯學院 職涯顧問
法雅克(股)公司人力資源部/訓練發展課主任
媚登峰集團 人力資源部/招募暨訓練專員
環洋能源科技 人力資源部/人資管理師

週(一)時段職涯諮詢顧問

楊女華 顧問(暫定)
學歷背景: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USA) Business Administration(MBA碩士)
經歷:
Career職涯學院 職涯顧問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生物科技研究所 業界教師
上鼎家居科技(股)副總經理
美兆集團 資訊長






※申請本次個別諮詢服務及測驗(市價超過新臺幣2,000元),請依預約時段提早5分鐘至職輔組辦公室簽到、簽署個案服務同意書及領取保證金退費。
※申請履歷健診或模擬面試者,當天請務必攜帶履歷。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陳芝仙
聯絡電話:(02)26215656ext.2350
傳真:(02)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