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N職場共通職能檢測】抽獎活動

活動內容:

1.活動目的:
(1)職場共同職能檢測介紹:
職場共通職能分為「溝通表達」、「持續學習」、「人際互動」、「團隊合作」、「問題解決」、「創新」、「工作責人及紀律」及「資訊科技應用」等八大職場關鍵能力。
(2)協助學生檢視從事各種不同的職業類型都需要具備的能力,透過瞭解共通職能的程度,可為進入職場前的就業競爭力做準備。
(3)同學於大一大學學習課程均有施測過,學校想瞭解同學經過2~3年的學習淬鍊,各項共通職能是否有成長,作為學校規劃職涯活動之參考。
2.活動對象:限淡水校園大三及大四學生
3.施測方式:
(1)請先至活動報名系統參加,填寫聯絡資料(中奬通知時使用)。
(2)施測網址:http://portal.tku.edu.tw/ePortfolio/UCanLogin.aspx
A.進入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平台,請點選【職能診斷-職場共通職能】
B.施測時間約需3~5分鐘。
4.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4年11月30日
5.得獎公告:104年12月2日(三)中午12時職輔組網頁最新消息及活動報名系統活動頁面附加檔案。
6.獎項:
首獎:淡江帽T(價值700元)*2名
貳獎:500元7-11商品卡*6名
參獎:創見隨身碟32G USB3.0*2名
肆獎:300元7-11商品卡*10名
伍獎:100元7-11商品卡*60名

活動時間:

2015/11/10 08:00 ~ 2015/11/30 22:00

報名時間:

2015/11/10 08:00 ~ 2015/11/30 22: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

活動對象:學生
參考網址:UCAN平台進入網址    





若帳號無法進入施測,煩請來信洽詢career@staff.tku.edu.tw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