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ACA Premiere cc影片剪輯軟體認證研習

活動內容:

根據Cisco視覺網路指數(VNI, Visual Networking Index)的預測報告指出,影片的流量在2020年將會佔全球網際網路流量的82%,臉書的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亦不斷強調現在已是「影片優先」的時代。由此可見在影片傳播成為主流的時代,能充分瞭解透過影音傳遞訊息的特性,並進而能設計與製作優質且吸睛的影音內容,已成為職場必備的專業技能之一。

Premiere 是Adobe 公司推出的非常優秀的視訊編輯軟體,能對視訊、聲音、動畫、圖片、文字進行編輯處理,並最終輸出成影片檔。

1.課程時間:
7/16(一)~7/18(三)09:00~12:00、13:00~16:00 (18小時)
2.課程內容:
(1)影視製作軟體介紹與應用/Premiere基本操作/影音作品製作規劃
(2)影像色彩調整與剪輯/影音作品腳本設計
(3)聲音與音樂合成實務與剪輯製作
(4)考前攻略
4.報名網址:
5.報名費用:2400元
6.報名後請於次日至職輔組b413繳費,請自備整數費用。無法前來繳費請來信或來電保留。
7.符合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參與課程後可獲得全額補助。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7/16 09:00 ~ 2018/07/18 16:00

報名時間:

2018/06/19 00:00 ~ 2018/06/29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1012

活動時數:18.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6 名(目前報名人次:54)
各場次報名人次:一般生 (44)  低收入戶 (1)  中低收入戶 (0)  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 (0)  原住民 (0)  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 (4)  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 (5)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符合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參與課程後可獲得全額補助。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