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輔組-網外的勇氣˙勇氣即興演出【文、教育學院優先錄取】

活動內容:

來看戲吧!!!!

期中考後須要喘口氣,忘記課業生活上的煩惱嗎?
來吧,不要龜在家裡上網滑手機了,
諮輔組特別邀請了勇氣即興劇團,前來淡江演出,
讓你打從靈魂深處噴笑出來!!
雖然不是Friday night,但一樣給你一個禮拜中滿滿的元氣補給!!
準備好來踏進劇場,讓我們送給你美好的看戲夜晚吧!!

演出時間:11/19(二)
進場:1830-1900
開演:1900-2100(演出+Q&A)
演出地點:淡江實驗劇場L129

*小知識:即興劇(improvisational theatre)是一種無劇本的戲劇,演出內容不經事先排練,由演員向現場觀眾要求簡單的建議作為靈感,在舞台上即時創作演出獨一無二的即興劇。



演出團隊【勇氣即興】:

勇氣即興劇場Guts Improv Theatre台灣第一個即興劇團。
2004年由吳效賢在台北創立,是台灣第一個專事即興劇improvisational theatre的劇團。也是台灣唯一正式獲授權使用即興劇大師Keith Johnstone所創之Theatresports™。
給自己的任務是,透過即興劇促成更好的團隊創作力,並解放更多人與生俱來的勇氣與即興能力。『讓即興劇在台灣發生』-- 是我們實踐中的夢想!

活動時間:

2019/11/19 18:30 ~ 2019/11/19 21:00

報名時間:

2019/10/08 08:00 ~ 2019/11/15 17: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12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李元親
聯絡電話:2221
傳真:
電子信箱:60182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