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中的恐怖情人】一日工作坊:藉由《童話》探索親密關係中的陰影面

活動內容:

什麼!
童話裡出現連續殺妻兇手!
還有愛不到你就要殺死你外加把你眼睛挖出來的皇后!
原來童話跟現實世界一樣充滿愛恨情仇危機四伏。
藉著童話,讓我們一起探索親密關係中的陰影面。
也藉著童話的指引,一起尋找愛情的活路。


一、【招募對象】
只要你是...
1.想藉由童話故事探索愛情的陰影面-控制、暴力等面向。
2.想覺察愛情陰影的樣貌,碰到恐怖情人時能夠怎麼處理,如何避免讓自己也變成恐怖情人。
3.想提升與學習有效因應愛情關係衝突之策略方法和資源。

我們統統歡迎你報名!

二、【地點】:覺生綜合大樓I304學生研習專用教室,當天請由正門進出
三、【日期】:2020/11/28 9:00-16:00
四、【人數】:15人
五、【帶領者】:陳育涵諮商心理師
六、【活動方式】:透過繪本/童話導讀、遊戲活動與表達性媒材等活動方式幫助你體驗親密關係中的陰影面,藉著童話的指引,一起尋找愛情的活路。
七、【費用】:全程免費,報名後請逕自諮輔中心繳交保證金200元,於活動當日退還。(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
八、【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於109年11月13日(五)中午12:00前至諮商職涯暨學習
發展輔導中心(商管大樓B408室)填報名表並繳保證金200元(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給林怡君心理師,才算報名成功。
(2)保證金繳交時間:週一至週四 08:00~12:00、13:00~21:00;
週五08:00-17:00。若無法前來繳費,可請同學協助代繳或於繳費截止時間前來電/信保留費名額。
(3)本活動當日提供免費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4)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
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參加。

活動時間:

2020/11/28 09:00 ~ 2020/11/28 16:00

報名時間:

2020/11/11 14:30 ~ 2020/11/13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4學生研習專用教室

活動時數:7.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17)
預估錄取名額:1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林怡君心理師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分機2221、2491
傳真:
電子信箱:60111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