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內勤徵才公司說明會

活動內容:

德商foodpanda為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與上萬間知名餐飲店家合作美食外送服務,提供消費者小吃到高級連鎖餐廳的一站式美食外送選擇,更擁有海底撈、點點心、鼎王、杭州小籠包、新竹廟口鴨香飯、林聰明魚頭火鍋…等多家排隊美食獨家外送服務。foodpanda 亦透過「 foodpanda 生鮮雜貨」提供生活日用品、生鮮、美妝、3C產品及寵物用品即時外送,有超過兩千間店家、涵蓋上千種商品選擇,攜手包含家樂福、愛買、萊爾富、小三美日等知名連鎖業者合作,滿足全台消費者日常生活的即時外送需求。更創立「pandamart 熊貓超市」品牌,於雙北市精華區自建倉庫提供豐富的商品選擇。

foodpanda沒有官僚文化,只有不會讓你孤軍奮戰的主管,以及敦親睦鄰的同事。在這裡,你可以擁有舞台,實現你的理想與抱負,更有一起打拼的夥伴們一同向前。
- 充滿挑戰機會
- 透明暢通的升遷管道
- 開放溝通的組織文化

職缺如附件,期待你的加入~

活動時間:

2021/05/13 12:10 ~ 2021/05/13 13:00

報名時間:

2021/05/11 10:00 ~ 2021/05/12 12: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304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23)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會後提供餐盒。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