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的投資理財課

活動內容:

不論處在什麼人生階段,投資理財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但大家往往不懂如何投資,導致虧損累累,本課程特別邀請到擁有「證券分析師」執照的前證券公司經理人,跟你分享正確理財觀念及投資方法,這堂課將告訴你如何利用簡單的理財工具,投資方法,讓小錢變大錢,為出社會做好萬全的準備。讓你在未來投資道路上,能少走冤枉路,早日達到財富自由的人生目標!

講師:
成中興 老師
簡介:
任職於證券公司20年,擁有證券分析師〈CSIA〉證照,目前擔任證券公司經理人,亦同時於各大金融培訓機構、大專院校講授證券投資相關觀念及知識,未來也希望把自已的理財、管理及人生經驗透過演講方式分享給大家。

活動時間:

2020/10/27 12:10 ~ 2020/10/27 14:00

報名時間:

2020/09/30 08:00 ~ 2020/10/26 17: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 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350
傳真:26237452
電子信箱: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