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行銷新手入門|社群經營策略 x Line@行銷經營秘訣研習

活動內容:

該怎麼用有趣的遊戲讓客人對你留下深刻印象?
有哪些方法可以讓顧客回頭率更高?
想知道怎麼樣可以快速宣傳有效提升詢問嗎?
除了官網、臉書粉絲頁,你有自己的Line@『好友』圈了嗎?
如何讓Line@成為你和客戶最佳一對一交流的工具,把Line@成為你商品訊息宣傳最有效的方式。 

本次課程,邀請到從事行銷工作多年、曾讓客戶業績十倍爆發成長的資深行銷顧問小圭(圭話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藉由兩天的課程,你將更了解自己的商業模式並找出新的做法與賣點,也會知道怎麼把行銷設計到讓人一步步達成我們的目的,掌握社群的互動思維,創造商機!

1.課程日期:10/17、10/24(六)10:00~16:00
2.課程內容:
•商業模式與銷售通路-定位與差異化
•FB啟動報告-設計議題及內容炸彈
•流量概念-流量獲取、維繫、變現及放大
•線上與線下經營-社群經營FB、IG、LINE該選誰、Google輔助工具教學
•AISAS案例分享
•遊戲化導入社群建議
•LINE@銷售漏斗概念
•LINE@的操作思維與定位
•讓網友主動詢問的遊戲化案例
•LINE@實戰應用與案例分享-內容吸睛術、省力回應術、創意行銷術、互動銷售術
3.報名系統:
4.注意事項
(1)審核名單於10/8(四)12時依報名順序公告於報名網頁附加檔案處。
(2)活動保證金100元。
(3)保證金繳費時間:10/12(一)~10/13(二) 08:00~12:00、13:00~17:00。
(4)繳費地點: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B413
(5)繳費時請自備整數費用,恕不找零。
(6)若無法前來繳費,可請同學協助代繳或於繳費截止時間前來電或來信保留費名額。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10/17 10:00 ~ 2020/10/24 16:00

報名時間:

2020/10/05 13:00 ~ 2020/10/08 12: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

活動時數:10.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限自行約聘人員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