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同步-TQC+ Python網頁擷取及資料分析認證研習

活動內容:

大數據時代來臨,存在於網路中的巨量資料就成為收集時重要來源。Python程式能透過低成本、自動化的方式遊網路中爬取大量而有效的資料,對於想從事資料科學分析是重要的技巧。

一、課程內容
1.如何運用Python進行各種開放資料格式間的轉換。
2.網頁資料擷取語轉換:Python存取網站方式(靜態爬蟲、動態爬蟲)的各種工具。
3.如何運用Python的內置模組與第三方函式庫進行各種資料分析。
4.資料視覺化:運用Matplotlib呈現各精美圖形。
二、課程資訊
1.上課日期:10/12~12/14(二)18:00~21:00(11/23停課)
2.考試日期:12/21(二)18:30
3.報名費用:1,500元(含考試費、雲端練功系統費用)
4.上課時數:24
5.授課方式:MS TEAMS線上同步
三、報名網址: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skx20211012_2
四、報名時間:9/22(三)~10/1(五)中午12時
五、名 額:50名
六、注意事項:
1.報名後請再次至電腦技能基金會團報系統登入報名並繳費。
https://exam.tqc.org.tw/tqcsga/
考場帳號:N601707 (淡大職涯組)
代 碼:1101221P
2.繳費方式採ATM或ibon付款,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完成繳費手續。
3.具學雜費減免資格者,包含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原住民、身心障礙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另未符合學雜費減免資格但獲教育部弱勢助學金補助學生,參與課程後可申請弱勢職涯精進補助。
七、參考網址:TQC+考生服務網:https://www.tqcplus.org.tw/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1/10/12 18:00 ~ 2021/12/21 21:00

報名時間:

2021/09/24 00:00 ~ 2021/10/01 00:00

活動地點:

ms teams線上

活動時數:2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游凱甯
聯絡電話:26215656#2019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