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輔中心】110-1單場次職涯諮詢

Contents:

「自己的興趣是甚麼?」
「未來可以做些甚麼?」
「我該走下去還是換跑道?」

在大學的生活中,我們內心多少會閃過一些疑惑,不確定現在就讀的科系是否適合自己,不確定未來究竟要從事什麼樣的職業?或者...也許直到現在,還是對於未來相當迷惘,不知道自己可以做?

同學現在的心情諮輔中心的老師都懂,中心邀請了職涯專業的諮詢師前來中心,進行一次性,一對一的專業諮詢,透過50分鐘的諮詢,為未來進行更聚焦的討論,不用讓你一個人在生涯迷惘中徬徨不知所措。

諮輔中心110-1再次推出職涯諮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多加利用與踴躍報名。😀


諮詢時段:每週二下午13:10-17:00。10/19-12/21,共計8週。
加碼場次 11/4(四) 13:10-17:00。


地點:商管大樓 B307職涯諮詢室

流程:
1.填寫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vh5ttoDmYdkVSBHG7
2.報名後會再以電話聯繫,媒合初談及諮商(詢)時間
3.媒合成功前來諮輔中心(B408),繳交保證金200元,並進行初談
4.初談完畢後,領取職涯諮詢預約條,再進行職涯諮詢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諮輔中心

備註:
1.活動前會進行場地清潔與消毒,請同學安心參加,但需請同學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若是有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者,請致電告知取消出席。
2.若是因肺炎疫情或是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本中心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保證金全數退回。
3.若有其他疑問,可連絡諮輔中心辰珊老師 02-2621-5656分機2221、2491。或是於上班時間(週一-周五9:00-16:30),前來諮輔中心找辰珊老師唷

Time:

2021/09/22 08:00 ~ 2021/12/21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9/22 08:00 ~ 2021/12/20 17: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307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6 (Current Registrants:13)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6
Attendees:students
Website:報名google表單    





請填寫google表單唷,感恩~~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顏辰珊
Phone:02-26215656分機2221、2491
Fax:
E-Mail:15675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