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移動第四式:實戰訣竅傳授

活動內容:

題目一:學姊來囉!交換那一年X面試那一天X職場第一線 通通說給你聽!
內容:
1.交換前哨戰—申請交換學生篇
從如何豐富你的履歷,準備相關申請文件,再到如何迎戰TOEFL,學姊不藏私分享給你聽!
2.面試官選我選我—面試技巧篇
面試前該如何準備、面試中的應對進退、面試完別忽略的小細節,幫你做好萬全準備,不放過任何機會!
3.職場第一線—經驗分享篇
即將步入職場的你準備好了嗎?如何將學校所學學以致用?社會新鮮人跟你分享職場心得。
講師:賴郁靜 Lara Lai,2017大三至美國西佛羅里達大學交換一年。2019夏天畢業於淡江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國際商學全英組。畢業後立即就業,現在於公益組織內從事人才培育相關工作。打算用一生的時間來認識自己,並將自己的幸運貢獻在有意義的事物上。
************************************************************************
題目二:滾石不生苔?從法文到人文的轉動選擇
內容:
1.從法文系到社會商業學院的決定:錄取只是開始,和法國的第一類接觸從與同學相處開始。
2.從學校到實習:如何在法國從實習生成為公司第一個拿到長期合約的台灣人。
3.從法國到台灣法商:每一年我都有不同的任務?
講師:蕭佳瑋,目前任職於法商迪卡儂,負責公司文化及人文發展。輔大法文系畢業後在法國拿到了語言與跨文化協商碩士,先是選擇了在法國從事採購工作,因為對跨文化溝通的念念不忘,回到台灣在法商迪卡儂在零售賣場工作,成為從事現在熱愛的工作的契機。

**活動備有點心**

活動時間:

2019/10/22 18:00 ~ 2019/10/22 20:00

報名時間:

2019/10/01 08:00 ~ 2019/10/22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大樓10樓國際交誼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5 名(目前報名人次:27)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主辦單位:

國際處






聯絡單位: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辦公室
聯絡人:張淑媛
聯絡電話:校內分機2002
傳真:
電子信箱:600746@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