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領英線上工作坊★★ 可免費獲得1個月的LinkedIn learning試用喔!

活動內容:

境外生職涯輔導系列講座
主題:LinkedIn領英線上工作坊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12:10-13:10
活動地點:Microsoft Teams線上研習 (會議室網址將後續通知)
參加者可免費獲得1個月的LinkedIn learning試用喔!

【打造優質職涯】
有聽過LinkedIn嗎?辦了LinkedIn帳號卻不知道如何善用?
Linkedin為具有社群功能的線上履歷始祖,不止求職者可在平台上更新自己的履歷,企業或僱主也能發布職位。除了國內職缺外,使用者也可透過Linkedin與各界人士聯繫,甚至進一步取得公司內薦的機會,這麼棒的社群你一定要知道!

議程:
12:10 - 12:15 Opening remark - 國際事務副校長 王高成博士
12:15 - 12:45 LinkedIn & LinkedIn Learning - 黃榮錕Ivan Wong
12:45 - 13:10 Q&A

講者:黃榮錕Ivan Wong
簡歷
→ LinkedIn平台,北亞區 公共事業部負責人

活動時間:

2021/12/17 12:00 ~ 2021/12/17 13:00

報名時間:

2021/11/30 08:00 ~ 2021/12/17 13:00

活動地點:

Microsoft Teams線上研習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65)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境外生輔導組
聯絡人:王小姐
聯絡電話:2218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