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數位教學精進社群活動:教育類文獻查找大搜尋_數位教學篇

活動內容:

敬邀參加108學年度「數位教學精進社群」 活動

一、 不論是在教學或是研究,學術文獻的支持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為協助老師迅速提升蒐集資料文獻的能力,且取得高品質的文獻、掌握研究趨勢,本次社群研習會特別邀請本校圖書館館員,針對如何精準蒐集與教育、數位學習領域相關之學術文獻,進行分享與實作。
二、活動主題:教育類文獻查找大搜尋-數位教學篇
三、活動主講人:覺生紀念圖書館編審 吳理莉館員
四、研習內容:
1.介紹本校電子資源:針對數位學習、教學方法、教學實踐相關研究領域適用之電子資料庫、電子期刊及電子書。
2.示範如何查找『教育領域』如「數位學習」、「混成教學」、「科技融入教學」等之學術文獻。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12/03 12:00 ~ 2019/12/03 13:00

報名時間:

2019/11/20 08:00 ~ 2019/12/02 16:00

活動地點:

覺生紀念圖書館U301室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25)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人:徐毓旋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2164
傳真:02-2622-0497
電子信箱:yuhsuan@learning.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