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333數位轉型專案「PED使用經驗分享會」(場次1)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DX333數位轉型專案「PED使用經驗分享會」(場次1)
活動說明:學生學習成就關係著社會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因此,學生學習成效(Student Success)是高等教育及社會大眾共同關心的議題。資訊處在大數據的引領下,以智慧為核心,展現數據驅動、證據為本的行動準繩,提出「智慧3i & 3D」為對策。3i是指iClass、iSignal與iCan,而3D則是3i的內涵,包括Data、Dashboard以及Decision。自2020年起推動DX333數位轉型專案,取iClass平台數據計算權重製成PED (Performance & Engagement Diagram)以觀察學生的參與度與學習成效,首期共計3院、3系(各2班)、每班3門必修課參與觀察。未來期能觀察學生單科、跨科、跨年的學習樣態,有助導師輔導、課程改善、系所招生並提升就業競爭力,相關資料亦可作為教學實踐研究之客觀佐證紀錄。

主持人:資訊工程學系教授兼資訊長 郭經華教授
分享人:電機工程學系 楊淳良副教授;遠距中心 季振忠研究助理
日期:110/11/22 (一)
時間:12:00 - 14:00
地點: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室;蘭陽校園CL506室(同步連線)

備註:參加人員請攜帶手機辦理 iPass 報到並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1/11/22 12:00 ~ 2021/11/22 14:00

報名時間:

2021/11/15 12:00 ~ 2021/11/19 17: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I501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5 名(目前報名人次:29)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聯絡人:陳燦珠
聯絡電話:2164
傳真:
電子信箱:frances@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