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花草的對話–插花體驗課程(4hr)

活動內容:

課程內容:
花不僅是可以美化環境、心靈,亦是人們表達感情和慶典上不可缺的。每種花也有它代表的意義與花語,玫瑰花代表著<愛情>,百合是<純潔>、向日葵是<光輝>,本課程你將透過花材的選擇、色彩搭配、應用技巧將花材作創意組合,激發並培養對設計與創作的美學聯想力。
花材費用:自費,預估350~400元(以採買分攤實際計算)

上課地點:達文西樂創基地(操場司令台後方1F)
報名期限:12/25~1/10

*受理方式:課程以本校學生為優先,不足人數自教職員及校外人士依報名順序遞補,報名期限截止將以email通知,並於1/16前至基地完成預繳費用(多退少補)才算正式錄取。
*開課最低人數:10人。主辦單位保留報名受理與否,以及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報名錄取卻未到,將會取消基地課程報名資格,敬請配合!
*報名人數未滿10人則不開班,敬請見諒

課程說明及成品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TKUdvMakerspace/posts/285931948777368?__tn__=-R-R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01/19 13:00 ~ 2019/01/19 17:00

報名時間:

2018/12/26 08:00 ~ 2019/01/10 17:00

活動地點:

達文西樂創基地(司令台後方)

活動時數: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5 名(目前報名人次:14)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研究暨產學組
聯絡人:陳立德
聯絡電話:02-26215656#2422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