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傳奇劇場 林秀偉團長講座-「當代傳奇劇場《蛻變》-以東西古今的創新詮釋‧征服世界舞台」

活動內容:

總統夫人周美菁也讚賞的好戲!
當代傳奇劇場 林秀偉團長親自蒞臨淡江
帶來存在主義先驅卡夫卡小說改編京劇的精彩演譯!

精彩融合東西方文化精髓,如詩似畫、硬底子呈現京劇與現代劇場融合的當代傳奇劇場,這次以「科技與藝術」為主題,挑戰改編現代小說之最的文學作品卡夫卡,推出全新作品《蛻變》,精彩登上愛丁堡藝術節,演出後獲得國際媒體一致讚賞與熱烈迴響。淡江文創中心很榮幸於11月26日(二)晚上,邀請到當代傳奇劇場林秀偉團長,以《蛻變》製作人身分,蒞臨淡江大學,為全校師生分享:當代傳奇劇場的《蛻變》-以東西古今的創新詮釋‧征服世界舞台。

導聆:
「生存」本該是自然而然的事,為何變得如此難以承受?

主角葛里戈一覺醒來突然變成一隻大蟲,要面對自己變形後再也無法承擔家計的罪惡感,要面對深愛的家人逐漸對自己的厭惡唾棄,要面對身體的每況愈下以及已經要漸漸放棄一切的自己「生存」本該是自然而然的事,為何變得如此難以承受?

吳興國一人轉換多個角色,用京劇、科技藝術演繹卡夫卡最經典的存在主義作品,以東方寫意、多層次、想像的象徵形式,傳達現代人在社會中的疏離、無力與衝突之感。

活動時間:

2013/11/26 18:30 ~ 2013/11/26 21:00

報名時間:

2013/11/07 18:30 ~ 2013/11/26 12:30

活動地點:

傳播館 O303室

活動時數:2.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6 名(目前報名人次:32)
預估錄取名額:86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歡迎校外人士共同參與





聯絡單位:文化創意產業中心
聯絡人:楊宜甄
聯絡電話:02-2621-5656*2323
傳真:
電子信箱:ccci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