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自造人才培育】快速成型技術入門

活動內容:

本次課程將協助參與對象了解快速成型技術(3D列印),理解其應用,並嘗試實際操作機台。
  
快速成型技術已行之多年,而近來蔚為風潮的3D列印也幾乎成為日常用語,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這種技術卻並不普及,如何才能讓3D列印的可能性更廣為人知,便是此課程之目的。
課程中將介紹快速成型技術之原理與成型方式,比方說熱融沉積FDM、光固化SLA等等,並透過實際案例說明應用,最後再以實地示範與操作體驗,使學員更能理解此項技術之潛力與可能。
  
  
授課講師:游允赫
授課日期:2018.5.11 (14:00-18:00)
授課時數:4 小時
授課對象:對快速成型與3D列印有興趣的一般大眾、種子老師
授課地點:淡江大學達文西樂創基地 (操場後方),若有變更主辦單位將另行通知
費用:免費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5/11 14:00 ~ 2018/05/11 18:00

報名時間:

2018/04/09 08:00 ~ 2018/05/10 17:00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達文西樂創基地

活動時數: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產學合作組
聯絡人:林季樺
聯絡電話:#2422
傳真:
電子信箱:tku.ai.robo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