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什麼巴黎_巴黎當代飲食文化革命

活動內容:

延續圖書館歷年5月歐洲講座活動,今年特別以新創為題,從領先的歐洲新創發展狀態,以及法國巴黎當代飲食文化革命,舉辦兩場系列講座,引領聽眾體驗與感知時下最夯的新創議題。

新創是這幾年全球聚焦及熱切討論的議題,成為重要的國際趨勢。此次為大家邀請兩位業界重量級大師,許毓仁(Jason Hsu)及何立德(Duncan Ho)先生,分別從歐洲人文哲思中,探討新創產業的結構變化與趨勢核心,以及針對法國境內移民文化的變遷,從新創角度深度觀察法國飲食市場的文化混血及所掀起的飲食文化革命。

講者簡介:

講者:何立德 Duncan Ho

媒體圈譽有〝時尚百科全書〞的Duncan HO何立德老師,長達九年留學於倫敦和巴黎兩大時尚首都;接著在兩岸重要媒體如週末畫報、優家畫報、富豪人生、儂儂、巴黎費加洛等,長達12年擔任專業時尚、珠寶、腕表等總監職位。時常受邀到兩岸各大國際精品業或學術機構如:LV、Burbrry、Dior、Fendi、Roger Vivier、Gucci、Chloe、YSL、Ralph Lauren、Dunhill、P&G、學學文創、匯豐銀行、富邦講堂、臺北當代美術館等,擔任教育訓練講師或VIP貴賓活動演講。於2014年創辦了L'Atelier Duncan HO高級訂製服系列工作坊,擔任創意設計總監,從華人世界出發邁向國際高級時尚國度。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贊助單位:Bitter Sweet

參加活動者,有機會獲得圖書館獨家精美紀念品及掛耳包咖啡!

活動時間:

2017/06/06 14:00 ~ 2017/06/06 16:00

報名時間:

2017/05/24 15:30 ~ 2017/06/06 10:00

活動地點:

圖書館3樓學習共享區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校外人士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非書資料組
聯絡人:許琇媛
聯絡電話:26215656 ext.2483
傳真:
電子信箱:sunny@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