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旅設(限高中生)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 漫遊旅設(限高中生)
歡迎您蒞臨本漫遊旅設。啊,請您別誤會,我們可不是什麼景點飯店,而是一群熱衷於未來設計的大學生,想運用我們的創意,帶大家體驗您或許熟悉又陌生的淡水,歡迎加入我們,和您的夥伴們一起完成各種挑戰任務,探索深藏著的神秘故事吧!這趟一日旅程,將分為「歷史漫遊」與「未來旅設」,讓我們一起來把淡水二月正午的氣氛嗨至105度!

「歷史漫遊」是體驗設計的小旅程,中午飽餐後,還有未來便當工作坊,帶領你從觀察生活著手,以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的方式,在做中學、學中做,開展對未來的想像!

想來一場設計的奇幻之旅嗎?
趕快報名,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參加活動你可以獲得
📍認識不一樣的淡水
📍參與證書一張
📍對未來的思考與想像能力up up
-----------------------------------------------------
📢活動時間|2021/2/19 (六) 9:30-17:00
📢活動地點|大淡水 / 淡江大學I201
📢報名步驟
Step 01:至淡江大學報名系統報名,「學校/系所」請填寫「學校/年級」
Step 02:收取報名成功通知信後,請繳交附件『家長同意書』
完成上述步驟後即表示報名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起訖時間:2022-2-19 9:30至2022-2-19 17:00
報名起訖時間:2022-1-20 8:00至2022-2-14 22:00
活動地點:大淡水 / 淡江大學I201
報名名額上限:110人。
錄取通知:111年2月15日以E-mail方式通知,請於111年2月18日(含)以前繳交家長同意書
(錄取者,家長同意書請簽署後Email至 tdjx@oa.tku.edu.tw)
報名期間若有任何問題,煩請Email至 tdjx@oa.tku.edu.tw

活動時間:

2022/02/19 09:30 ~ 2022/02/19 17:00

報名時間:

2022/01/20 08:00 ~ 2022/02/14 2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201

活動時數:7.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10 名(目前報名人次:80)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全國各高中在學學生





注意事項:
1.如有慢性疾病或身體特殊狀況,請於報名備註欄加註。
2.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3.進入室內空間,請維持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師生上課,須佩戴口罩。

聯絡單位: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
聯絡人:陳熠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3032
傳真:(02)26294899
電子信箱:td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