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基礎語文及多元文化能力培育計畫-第二外語北區學生學習營(法語組)」

活動內容:

法文系舉辦本次研習營,讓高三畢業、預備於開學時進入法文系就讀之學生,以及國內對法語學習感興趣之大學生,於營隊期間內,藉由老師教導學員們基本的法語,使大家能夠以法語上課、更了解法國文化、更可彼此使用法語交談、遊戲,提升學生們對法文的興趣和愛好。

法文本科系學生不可報名(剛升大一之準大學生不在此限):
本營隊課程設計為針對完全未接觸過法文但有興趣認識法文者,如已經有法文基礎知識,建議不要參加,以免因為課程內容過於簡單而感到無趣。本營隊亦不開放社會人士報名。

保證金繳納方式:
1. 報名完成後,請將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整存/匯入本系郵局帳號
郵局代號:700
戶名:私立淡江大學法國語言學系
帳號:2441285-0340255

2. 全程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現金1000元整,報名未能參加或未能全程參加者,將不退還保證金(不按比例原則退費)。

3. 本次活動名額為20人,超過20人後為備取名額,不論報名順序為何,皆須繳交保證金。(備取而未能遞補者,亦須至活動結束後才辦理退費)

4. 完成匯款或存款後,請將匯款證明/交易明細拍照,寄至tkutffx@gmail.com,標題為【報名2017暑期法語營(你的姓名)】,並在信中註明你的郵局或其他金融機構帳號,以供未錄取者退還保證金使用(建議使用郵局帳戶,使用他行帳戶者,請一併提供行庫代碼及分行代碼,另需自行吸收30元退費匯費)。未提供帳戶者,請自行至淡江大學法文系系辦,持本人身分證辦理退費。

5. 未繳交保證金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6. 備取遞補名單將於8/14公布。

7. 請各位同學記得自行準備【睡袋】或【簡單的枕頭薄被組】,宿舍僅提供床位,不提供床墊及棉被。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08/22 09:00 ~ 2017/08/24 17:00

報名時間:

2017/07/20 08:00 ~ 2017/08/10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 E(教室未定)

活動時數:35.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升大一之準大學生(僅取前6名,其餘名額皆為大學生)、對法文有興趣之大學生(限非本系生,已有法文基礎者請勿報名)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活動詳情請參照上方活動網站,報名期間內會陸續更新喔!!

聯絡單位:法國語文學系
聯絡人:彭建暾
聯絡電話:02-2621-5656 分機2338
傳真:
電子信箱:tkutff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