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最新作品《身為職業小說家》導讀系列活動4

活動內容:

世界著名的日本國民小說作家村上春樹,今年又跟諾貝爾文學獎擦身而過。雖此,出道至今37年一直維持長紅盤面的村上春樹,創作了無數的「村上經濟學」的奇蹟。
近日村上春樹新書《身為職業小說家》(原文為『職業としての作家』2015年9月10日)出刊,如往昔一般引發高度的關注。在該書中村上春樹透漏出大家好奇想知道他對於諾貝爾文學獲不獲獎的想法,以及他以一位身為職業小說家的精闢社會觀察。
據說中文版《身為職業小說家》預計明年1月於台灣問世。想不想在中文版出刊之前,先睹身為職業作家村上春樹的深入告白呢?
村上春樹研究中心將於11月起,舉辦4場文學村上春樹最新作品導讀系列活動。透過原著的導讀,帶領大家一起探索身為職業作家村上春樹的生活哲學。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5/12/18 15:00 ~ 2015/12/18 17:00

報名時間:

2015/11/05 08:00 ~ 2015/12/18 14:00

活動地點:

村上春樹研究中心FL61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5 名(目前報名人次:8)
預估錄取名額:15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日本語文學系
聯絡人:曾秋桂
聯絡電話:2958
傳真:26218618
電子信箱:ochiai@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