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檢工作坊 - TKT劍橋英語教師認證簡介

活動內容:

如果你/妳拿著一張Cambridge ESOL的英語教師證書,走到世界各國的語言學校求職,你/妳很少會碰到不認識這張證書的語言學校主任或老闆。

二十一世紀是證照的時代,各行各業的技術人員都以擁有專業的證照做為證明自己價值的最佳工具。那麼想成為英語老師或已是現任教師的你/妳呢?

教授英語也是一門專業的技術與學問,而Cambridge ESOL(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的英語教師證書則是世界上最權威、最具公信力的證書。

TKT是劍橋英語教師證書的其中一項。TKT三個字母代表的是Teaching Knowledge Test,顧名思義這個認證考試的目的即在檢測你/妳是否具備了做為一個英語老師應該有的「英語教學知識」。這些知識包含了對語言本身及語言應用基本概念的熟悉、對學生學習心理及過程的了解以及對教學背景知識與執行過程的掌握。

TKT的目的在於幫助教師取得在教學過程中所需的主要教學知識。它是全球通行的英語教師資格認證,許多國家政府也以TKT做為甄選國中小教師的標準,適合所有想奠定自己英語教學的理論基礎,並取得正式資格的英語教師報考。(來源:劍橋大學出版社ELT部落格)

活動時間:

2018/06/07 12:00 ~ 2018/06/07 14:00

報名時間:

2018/05/25 08:00 ~ 2018/06/06 17:00

活動地點:

外語大樓FL204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27)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英文學系
聯絡人:林倖伃
聯絡電話:(02) 2621-5656分機2342
傳真:
電子信箱:elle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