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淡江大學歐盟企業社會責任論壇,Forum I 企業文化與永續經營

活動內容:

全球化現象是企業永續經營重要的契機,伴隨著貿易自由化、生產專業化、金融國際化等潮流,使得各國經貿往來日趨密切,進而帶動全球經濟持續成長。在各國追求高度經濟成長的同時,地球資源的耗竭、水土生態的破壞、勞動環境的惡化、基本人權的迫害、貧富不均的現象等環境與社會爭議將成為未來限制經濟發展的嚴峻挑戰。

隨著國際政策及法規的演變逐漸明朗,企業永續發展的觀點也逐漸受到重視。有鑒於此,淡江大學身為臺灣歐洲聯盟中心(EUTW)之盟校,淡江大學歐洲聯盟研究中心特別舉辦「2015淡江大學歐盟企業社會責任論壇」,邀請各學界先進及產業翹楚共同分享台歐企業之永續理念及其企業核心價值,使大眾了解企業社會責任之重要性,並達到產學合作之效果。

活動時間:

2015/05/19 08:30 ~ 2015/05/19 12:00

報名時間:

2015/04/23 08:00 ~ 2015/05/14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3.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27)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全國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民眾





論壇報到時間為8:30-9:00
此議程為暫定,如有變動將隨時更新
如有問題,請於每週二及週四下午2-4點致電。

聯絡單位:歐洲研究所
聯絡人:周思佳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 分機3077
傳真:
電子信箱:ceus@mail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