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淡江大學歐盟冬季研習營】

活動內容:

【2017淡江大學歐盟冬季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為期兩天的研習營 課程都是免費的喔 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請同學詳加閱讀活動辦法,以確保個人權益喔!!!)

一、 活動內容:
本屆冬季研習班訂於2017年1月16日(一)至1月17日(二)在淡江大學淡水校區舉辦,本屆以「了解歐盟 洞悉世界」作為主題,邀請相關專業人士進行歐洲聯盟與會員國之發展特色與時事議題進行探討。期望能給予有志學習歐洲聯盟,認識歐盟文化、教育的國內大專生和社會人士一個優質的學習機會。課程內容子題包含:
(一)歐盟全球治理策略
(二)歐洲有何亮點
(三)由希臘危機看二百年國際金融秩序問題
(四)歐盟的天鵝湖:白天鵝 vs. 黑天鵝
(五)中國與中東歐國家的16+1合作模式
(六)從敘利亞問題談俄羅斯全球角色

二、活動期間:2017年1月16日(一)至1月17日(二)
三、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區商管大樓B302b
四、活動對象及人數: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各大專院校對歐盟與歐洲研究有興趣之學生、教職員、中小學教師與社會人士,預計招生60名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2 月 26 日(星期一),額滿即截止報名。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需繳交1,000元保證金,活動結束將會全數退還給同學,詳細保證金辦法中心將於網路報名後數日內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送給學員,請在此期間內密切注意自己的電子信箱。

【2017淡江大學歐盟冬季研習營】由淡江大學歐洲聯盟研究中心與歐洲研究所主辦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補充並公告之,並保有最終解釋權。主辦單位不保留學員任何資料,活動結束即銷毀。

【聯絡窗口】
電子郵件:tkueuinfo@gmail.com
聯絡電話:02-26215656 ext 2703
【聯 絡 人】
黃先生(聯絡時間:週二13:00~16:00、週五10:00~13:00)

活動時間:

2017/01/16 10:00 ~ 2017/01/17 16:30

報名時間:

2016/12/07 17:00 ~ 2017/01/03 12: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02b

活動時數:1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08 名(目前報名人次:88)
預估錄取名額:1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歐洲饗宴為自費活動,介紹德國文化、學習國際用餐禮儀、享用正統德國風味晚餐。報名滿15人才辦理,上限為30人。備註:自付額將從保證金中扣除,上限不超過$700,超過$700將由主辦單位補助,但不含交通費(交通方式與費用由學員自理)。於報名系統備註欄中註明是否參加歐洲饗宴。

聯絡單位:歐洲研究所
聯絡人:淡江歐洲所 黃研究生
聯絡電話:02-26215656 ext 2703
傳真:
電子信箱:tkueuinf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