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 Viya人工智慧資料科學平台」線上工作坊

活動內容:

一、 平台介紹
SAS Viya 是校園環境中,上手 AI 、數據分析的最佳工具,一站式的資料前處理、自動解釋、深度學習模組,讓AI 應用如電腦視覺辨識、自然語言處理、進階分析與預測、大數據探勘等議題,變得輕鬆上手平易近人。

*無須SAS使用基礎

(一) 對於教授者:讓初階、進階的學生,在課程與課程間無縫銜接,快速可操作到當紅的 AI 應用而非土法煉鋼。研究計畫可利用平台,快速探勘資料、部署 Viya內建模型,事半功倍。

(二) 對於學習者:迅速理解教授的概念,多角化理解 AI 應用,操作大數據不再花大把時間在資料前處理,可快速交付結果,熟悉全球市佔第一的分析品牌,產學接軌就業沒煩惱。

(三) 應用範圍:可開設普遍型、通識型課程,如巨量資料分析、資料探勘、大數據案例實作、大數據學程、人工智慧導論、演算法、人工智慧物聯網、文字分析、影像辨識、自然語言處理、商業智慧、報表分析、資料視覺化、決策平台、統計商用軟體等。

二、 平台模組功能說明
(一) SAS視覺化分析(Visual Analytics)
(二) SAS視覺化建模統計(Visual Statistics)
(三) SAS視覺化資料採礦和機器學習(Visual Data Min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三、 課程大綱
(一) Viya平台簡介。
(二) 資料準備
(三) Viya管理
(四) Visual Analytics on SAS Viya
(五) 進階式資料探索 – 自動解釋工具
(六) Visual Statistics on SAS Viya
(七) 流程化機器學習平台
(八) Auto ML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1/08/18 09:00 ~ 2021/08/19 17:00

報名時間:

2021/08/03 08:00 ~ 2021/08/17 17:00

活動地點:

MS TEAMS

活動時數:1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5 名(目前報名人次:64)
預估錄取名額:65 名
活動對象:教師





聯絡單位:AI創智學院
聯絡人:陳芷涵
聯絡電話:02-26215656Ext3655
傳真:
電子信箱:zhiha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