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G AI ZOO 人工智能演算法軟體」線上工作坊

活動內容:

一、 軟體介紹
本軟體整理及優化190種常用的人工智能演算法及範例程式,幫助使用者節省90%的開發時間,10倍速快速開發 AI 程式,把 AI 變簡單。可應用於產品瑕疵檢測、醫學影像分析、大數據分析、股票價格推論、人工智能教學、犯罪偵防、門禁考勤、智慧長照、公共安全、交通流量、車牌辨識、程式教學、研究開發等。
特色在於將人工智能演算法,加上人人都會使用的操作介面,進行深度學習、分析資料,降低 AI 應用的進入門檻,加快 edge AI 的落地速度,幫助產業解決缺乏 AI 人才的問題。另外,提供豐富範例、文章、及教學影片,適合老師當作課程教材。軟體內建 Python, CUDA, cuDNN, TensorFlow, Keras, PyTorch 等套件及範例程式,幫助大家大幅省去安裝套件及尋找範例程式的麻煩。以Low Code 概念,提供豐富範例程式,整理後的程式碼稍作修改即可應用於研究教學及產品開發。

二、 課程大綱
(一) 人工智能數值資料分類實作
(二) 人工智能數值資料分析實作
(三) 人工智能數值資料時間序列分析實作
(四) 人工智能影像分類實作
(五) 人工智能影像物件偵測實作
(六) 人工智能影像分割實作
(七) 人工智能影像物件分割實作
(八) 人工智能影像人體骨架分析實作
(九) 人工智能影像人臉辨識實作
(十) 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
(十一) 人工智能語意分析
(十二) 人工智能語音分析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1/09/01 08:00 ~ 2021/09/02 17:00

報名時間:

2021/08/03 08:00 ~ 2021/08/31 17:00

活動地點:

MS TEAMS

活動時數:1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1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61 名
活動對象:教師





聯絡單位:AI創智學院
聯絡人:陳芷涵
聯絡電話:02-26215656Ext3655
傳真:
電子信箱:zhiha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