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oding 生成式 AI Chat GPT 體驗會

活動內容:

想了解目前最夯的AI Chat GPT 嗎?AI創智學院特邀請微軟認證機構專業講師,舉辦「No Coding 生成式 AI Chat GPT 體驗會」,本次活動將在2小時內向您介紹生成式人工智慧(Chat GPT)的原理、用途及用法。

作為一種基於機器學習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Chat GPT可以通過模型訓練來生成自然流暢、上下文相關的文本,例如對話、摘要、文章等等。並且,Chat GPT可以應用於許多領域,包括自然語言處理、語音辨識、翻譯等等,並且在自然語言生成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活動中將著重於向您展示Chat GPT的應用場景及其用法,讓您了解如何使用Chat GPT來創造價值,提高工作效率,並且瞭解AI技術在不同領域的應用。在本次活動中,您將通過與Chat GPT互動來體驗其功能,獲得直觀的感受。

此次活動不需要您有編程的經驗或技能,我們將使用「No Coding」的方式進行體驗,使得活動更加容易上手,讓您專注於了解和體驗AI技術。我們期待著在本次活動中與您分享生成式人工智慧的精彩世界。

*以上活動說明為 Chat GPT 撰搞 + 人類潤稿*

講師:全域科技有限公司 林建宏技術總監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3/03/03 10:00 ~ 2023/03/03 12:00

報名時間:

2023/02/19 08:00 ~ 2023/03/01 17: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3樓AI創智學院實境場域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AI創智學院
聯絡人:張瑞麟
聯絡電話:02-2621-5656 #3656
傳真:Teams 搜尋 142734 可留言
電子信箱:142734@o365.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