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會計學系記帳士國家證照暑假期間考試研習營(改線上msteam)

活動內容:

各位同學大家好,
同學期待已久的記帳士證照考試研習營,本系規劃小組預計在110年的6月26日(六)至6月30日(三)間舉行,共上課5天,完全免費!課表如附件。上課之師資陣容係由系內外的學者專家組成,上課之內容則完全針對記帳士各考科歷年考題詳解及考試重點精心整理而成,此一活動對同學言可說是一大福音。
記帳士為國家級證照,考取此一證照除可依法執業外,其各考科知識的學習與準備更可做為未來考取會計師的先導知識及會計職涯的實務之用,可比別人更早一步的接近會計師證照及汲取未來就業有用的知識,非常值得同學嘗試及努力,請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有關本次營隊報名的重要資訊如下:
1.報名資格:本系大二 (含) 以上的同學
2.報名期間:即日起~6/5(六)
3.錄取方式:報名即錄取
4.預計錄取人數:無上限
5.msteam團隊連結https://teams.microsoft.com/l/team/19%3aTJ3PcqekGuJFOnNiN9-3ZjUKvUmQwUxy3V8vXK1RBGg1%40thread.tacv2/conversations?groupId=a39d245a-0433-430d-9fee-f7040b1ca377&tenantId=399232fb-17d1-45ca-bda6-5b540441bd62
6.本次無須繳納保證金、教材線上下載。
參加本次營隊訓練同學的權利及義務:
(1)今年全程參加研習營即可得到補助全額之報名費(請保留報名及繳費單據正本,以便核銷)
(2)在下次舉辦類似活動時,可享優先錄取的機會
(3)參加研習營並參加考試者,成管會學期成績加3分,考上記帳士同學,高會學期成績加5分。
(4)為珍惜及善用系上寶貴資源,本營隊之上課,將每半天點一次名,除了正式請假核准外,參加訓練的同學需全程參與。
心動的同學請立即報名,非常謝謝同學鼎力支持系上活動
商管學院會計學系證照活動規劃小組

活動時間:

2021/06/26 08:00 ~ 2021/06/30 17:00

報名時間:

2021/05/05 08:00 ~ 2021/06/05 17:00

活動地點:

遠距教學

活動時數:30.0 小時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會計學系
聯絡人:陳語瑄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589
傳真:
電子信箱:tla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