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台灣基恩斯(股)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年薪114萬起)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首次】台灣基恩斯(股)公司說明會(不限科系,年薪114萬起)

【介紹公司】
KEYENCE CORPORATION成立於1974年,跨足46個國家,230個據點全球性事業。我們以最頂尖的技術來研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創新的技術應用在多元豐富的領域,邀請你一起加入改變世界的行列。

【主要服務】
KEYENCE堅持直接銷售體制,不經過代理或經銷商,並且以顧問式銷售的模式, 針對不同的客戶難題,提供最符合客戶實際現場狀況的感測器自動化檢查方案等。

【經營理念】
■以最少的資本及人力,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

■課題解決式銷售 ~Consulting Sales~

【我們的魅力】
■「不做顧客想要的東西」

■ 70%的商品是全球或是業界首創

■ 高收益:營業利益率55.4%

■ 高成長:過去10年,日本總部之外的海外事業平均成長率超過20%

■ 不論年齡、年資的實力主義

【公司風氣‧氣氛 】
Open Mind 公司風氣就是開放與平等。徹底排除可能妨礙工作效率的無意義奉承或派系。無論資歷都可以闡述自己的想法,若合理則會獲得周圍的支持並得以實現

【薪資福利】
■ 業務工程師:新進員工基本薪資 55,000元 第一年年薪:約 1,140,000元(2022年實際狀況)

■ 調薪福利:一年兩次,根據半年一次的人事評價結果而定

■ 季獎金:一年固定四次(3月,6月,9月,12月)的業績分紅,根據業績發放獎金

■ 其他獎金及補助:每個月業績獎金、年終獎金、夏季獎金、三節獎金、加班費、通勤交通補助、一年一次旅遊津貼

■ 休假制度:周休二日、年假、特休、婚喪喜慶休假、病假等

■ 福利項目及其他:勞健保制度、公司團保、退休金、CDF制度(Keyence每月額外提撥,為感謝員工服務七年的獎勵金)、健康檢查、公司車及公司手機

【了解更多】
https://events.104.com.tw/keyence/20230131/?jobsource=244402_

【招募官網】
https://www.keyence.com.tw/ss/recruit/

★ 歡迎對自我成長有強烈意願的人加入Keyence大家庭!

★前100 名備有餐盒,另現場填寫問卷可兌換【校園限定】小禮。(前100報名者優先)

活動時間:

2023/03/29 12:10 ~ 2023/03/29 13:00

報名時間:

2023/03/17 17:00 ~ 2023/03/29 12: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10 名(目前報名人次:106)
預估錄取名額:11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注意事項:
★前100 名備有餐盒,另現場填寫問卷可兌換【校園限定】小禮。(前100報名者優先)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吳美華
聯絡電話:26215656#2350
傳真: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mail2.tku.edu.tw